設計師詹朴旗下品牌「APUJAN」攜手精品咖啡「Caffe Florian福里安花神咖啡」進軍府城,在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打造期間快閃限定櫃。

詹朴表示,今年快閃店首站設在台北,第2站設點台南,主要是透過快閃店更彈性的合作形式,去尋找未來可硬碟救援能設櫃的點,聯名商品也加入像虱目魚等台南元素。福里安花神甜點主廚則以台南白河香蕉創作馬卡龍甜點「蕉點」,資料救援更一改馬卡龍的華麗色調,換上硬碟救援詹朴作品中常見的「黑」,黑色馬卡龍不甜美,但很詹朴。台南期間限定店即日起至10月8日。

檔案可不是刪了就沒了哦,如果不小心誤刪了重要檔案該怎麼做呢?不論是上班還是寫作業,現代人使用電腦的頻率已經越來越常,電腦使用者會經常操作刪除、添加、複製、剪下、移動等等,日常的資料庫整理,所以儘管如何小心謹慎,也都有可能因為一時的疏忽,而誤刪資料。因此在電腦介面上,也有調整成先將不要的資料,丟到資源回收桶的手續動作,當你將資料刪除時,此時資料只是保管在這個資料回收的空間內,保留一陣子後,等使用者想起要清理時,便再次執行刪除動作,才會真正刪除,如果是誤刪則可以選擇還原按鈕,將資料拉回原本位置,這項功能就是在避免誤刪造成資料救援的麻煩。倘若真的從資源回收區刪除了,事後卻需要這份資料,那資料救回的機率會降低許多,建議此時交由專業的人士,仔細評估損毀狀態後處理。

arrow
arrow

    阿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